banner
隆中动态

隆中牌细砂回收系统回收细砂效果好

日期:2016-11-09 15:53:24  人气:0

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研发设计的细砂回收系统经过长时间的实践证明,在细砂回收L域具有强大的优势,能很好地解决人工骨料加工系统出现的成品砂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以及细砂流失量严重的难题。

细砂回收系统

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细砂回收系统到底好在哪里呢?下面就为大家分析*下该细砂回收系统的优势所在。

1、操作简便,安装、使用及维护方便,故障率低。   

2、**的直线振动脱水筛筛分出来的碴料具有很好的脱水效果。   

3、筛体采用缓冲装置,可有效降低工作噪音。   

4、耐磨蚀的离心式渣浆泵具有结构**、通用化程度高、运转可靠及装拆维修方便等特点。   

5、结构参数**的水力旋流器具有*佳的泥砂分选指标。材质耐磨、耐腐蚀、重量轻,因此具有操作调整方便、经济耐用的特点,适于在恶劣工作条件下长期免维护使用。

隆中重工全自动泥浆污水处理设备.jpg

拥有多重特点优势,让隆中重工的细砂回收系统在实际应用中颇受用户欢迎。隆中重工机械公司以生产高质量、高科技产品为主,研发的细砂回收系统能够实现变废为宝,而且生产出的成品砂价格比*般砂子价格贵,质量也好,非常适合基建工程使用。

推*阅读:细砂回收装置厂家隆中重工即将参加上海宝马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