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设备环保耐用

日期:2016-11-08 15:39:03  人气:0

在*处机制砂生产线砂石厂生产现场,操作工人虽然戴着口罩,但衣服上落了厚厚的*层灰尘,长期处在这样的环境里,对人体的呼吸器官有严重损害,而且四周的环境也被严重污染,附近的村民也反映虽然是山区,却感受不到青山绿水的清新美,除了机器的轰鸣声,便是灰尘笼罩的空气。究其原因,采石场为了节省设备投入,引进的机制砂生产线不J没有除尘装置,而且没有细砂回收设备,这就造成对空气的严重污染,这样的状况能否通过增加设备或者政策来改善呢?

细砂回收设备

国外企业很早就采用细砂回收设备来解决这*问题,目前,这*设备在国内也有*范围的应用,而且,相关专家指出,利用细砂回收设备让机制砂生产线实现节能环保对采石场来说利处颇多。其实,细砂流失不J损失产量,而且还严重影响砂子的J配,造成J配不合理,细度模数偏粗,大大降低了机制砂的产品质量,同时,过多的细砂排放,还会造成环境的污染。

细砂回收设备

其实针对机制砂生产,政府早有明文规定,制砂生产线的安装*须要有除尘装置和降噪装置,但落实情况却不尽人意,还需政府加大监管力度和采石场自身加强环境保护意识。隆中重工所研发的细砂回收设备刚好就能够解决这*问题,能让机制砂生产线变的更环保。

推*阅读:细砂回收机厂家隆中重工即将参加上海宝马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