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隆中重工采用*细砂回收系统配件

日期:2016-11-10 15:32:38  人气:0

我公司生产的细砂回收系统均采用*配件,以保证细砂回收系统的工作性能。

细砂回收系统

1、聚氨酯筛板:筛面其内自洁性能,不堵孔,筛分效率高,使用寿命长。

由于聚氨酯弹性筛网使用钢丝绳为骨架材料,再加上聚氨酯本身具有非常高的弹性模量,高强度吸收冲击力、高耐磨,因而具有很高的拉伸强度,其承载能力是橡胶筛网的2.5倍以上,其使用寿命与普通金属筛网相比提高8-10倍,是不锈钢筛面的3倍,是天然橡胶的3.9倍,是目前耐磨性能佳的筛面材料。

2、高压分离器:高耐磨原料,高弹性,高强度,高耐磨。

高压分离器其分离原理是离心沉降,当待分离的料浆以*的压力从高压分离器周边进入高压分离器后被迫做回转运动,由于其受到的离心力、向心浮力、流体曳力等大小不同,料浆中的固体粗颗粒客服水利阻力向器壁运动,并在自身重力的共同作用下,沿器壁螺旋向下运动,细而小的颗粒及大部分水则因所受的离心力小,未及靠近器壁即随料浆做回转运动。

3、真空高压泵:动力降压,*密封,浆体不易泄漏。

我公司真空高压泵为耐磨*节能型,采用国际上**的设计理论,按*小损失原则设计,使过流部件的形状与浆体流动状态达到了理想效果。

4、振动电机:设计合理,选材精良,效率高,温升低,使用寿命长。

振动电机激振力与出力配合适当,机体重量轻,起动力矩大,体积小。因利用平稳的回转产生振动,噪声低;全封闭结构,可在任何无防爆要求的粉尘下工作。只需调整偏心块夹角,就可无*调整激振力。可根据振动电机的安装方式改变激振力的方向;可多机组合成各种振动形式,以完成各种作业要求。

细砂回收系统

推*阅读:细砂回收装置厂家隆中重工即将参加上海宝马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