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细砂回收系统工作过程中脱水筛的重要作用

日期:2016-11-30 16:38:48  人气:0

在细砂回收系统回收细砂的过程中,脱水筛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不只是会用到旋流器,在细砂回收的过程中脱水筛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

 

 

LZ550细砂回收机8.jpg

 

 

*先,由细砂回收系统的工作原理可以看出泥沙经过振动筛脱水后,沙子和水有效分离,少量细沙经过返料箱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脱水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0%,调节细度模数可通过改变泵转速,来改变砂浆浓度,调节*流水量,更换沙嘴,从而实现清洗,脱水,分J这种功能。

 

那么有的客户会说直接用振动筛和脱水筛不就行了。殊不知脱水筛只能起到脱水的效果,洗砂的效果也只能是细砂回收系统的功劳。脱水筛只是将沙子和水,分离,脱水后回收,只是*个收尾的工作,尽管如此,脱水筛在细砂回收的过程中作用不可小看。

 

 

LZ650细砂回收机11.jpg

 

 

相关文章:隆中重工采用*细砂回收系统配件

链接:http://www.psxian.com/insus/2016-11-10/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