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制砂生产线应合理配置细砂回收系统

日期:2016-11-15 16:00:48  人气:0

湿法制砂生产线中除了不可缺少的洗砂机之外,细砂回收系统也是*不可少的*种洗砂设备,然而在配置细砂回收系统时是先要配置洗砂机还是细砂回收系统,这就会难倒*些客户。**隆中重工就为大家来介绍下到底是先配置细砂回收系统还是先配置洗砂机,他们的配置顺序是什么?

细砂回收系统

有些客户可能根据自己的想像会认为先配置细砂回收系统然后再配置洗砂机,这样可以把回收的细砂再洗*遍,就能得到需要的细砂。其实恰恰相反,对即将要回收的细砂*先要进入的就是洗砂机,对砂料中的泥浆等进行清洗,然后进入细砂回收系统中,进*步进行泥沙的分离以及细砂的回收。这不J能够快速进行细砂回收,还能有效避免过多的泥浆聚团,导致细砂回收系统堵塞,同时还能有效减少废料的处理量。如果先使用洗砂机的话,就很容易造成泥浆堵塞筛网或者其他细砂杂质造成的细砂回收系统的磨损,因此隆中重工建议先配置洗砂机再配置相应的细砂回收系统

细砂回收机现场图.jpg

因此隆中重工提醒在安装洗砂机与细砂回收系统之前*要注意其安装顺序,同时还要对当地的现场进行充分的了解,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安装,从而使得洗砂机和细砂回收系统都能够达到合理的利用率还能减少对其的磨损。

推*阅读:细砂回收装置厂家隆中重工即将参加上海宝马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