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隆中细砂回收装置是机制砂配套设备

日期:2016-11-14 16:17:21  人气:0

细砂回收装置的配置是隆中重工的技术强项,在业内具有很高的信誉和**度。细砂回收装置是由隆中重工研发的**产品,成为国内外众多用户机制砂的*选配套设备。

细砂回收装置

近日,包括细砂回收装置在内的制砂生产线发往河北恩施,该生产线由隆中重工技术人员设计完成,用于硬质石灰石机制砂。

由于对机制砂出料和质量要求比较高,*般情况下,投资*台细砂回收装置至少在上万元,虽说不多但也不是小投资,*须在保证设备高性能的基础上才能给客户创造生产利润。

于是,隆中重工在给客户搭建生产时,会提前做好与客户的各项沟通工作,按照客户具体需求和生产环境的需要,因地制宜地为客户定制科学合理的细砂回收装置,用**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便利。

细砂回收装置

隆中重工已经拥有十多年的细砂回收装置设计生产和安装经验,可熟练地按照客户生产现场为客户安装成熟稳定的细砂回收装置。同时细砂回收装置维护保养简便,易损件采用目前国内高强耐磨材料,损耗小,使用寿命长,确保了为客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推*阅读:细砂回收装置厂家隆中重工即将参加上海宝马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