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细砂回收机企业为砂石骨料提供解决方案流程及案例解析

日期:2016-09-29 14:21:40  人气:0

砂石骨料作为主要建筑材料之*,广泛用于水利水电、建筑、道路、公路等各建筑L域,骨料的品质直接影响混凝土的强度。目前国内砂石骨料生产线主要为粗放型生产,设备的选型、工艺等各不相同,普遍呈现产品质量不*、浪费多、污染重的现象。作为国内技术*的砂石骨料完整解决方案专家,隆中重工依托德国**的产品技术和完备的生产工艺设备能力,能够从客户对产品的要求和实际安装环境出发,对砂石骨料生产线进行w美的“私人订制”,让客户享有更加g端化、个性化的服务,实现绿色生产。

【生产线介绍】

隆中重工砂石骨料生产线配置根据实地现场勘察情况或客户实际要求而精心设计,充分体现了设计的合理性、实效性、适用性,处理量大、磨损低、运行成本低等显著特点,且成品为粒形w美的*粗骨料和符合 GB/T14684-2011 标准的II区机制砂。

【应用范围】

适用于水电、建材、高速公路、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应用,可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矿渣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工造砂作业,生产加工高速公路面层料、高等J公路路面碎石、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砂石骨料、水电站砂石料、港口码头以及机场跑道用碎石料等特种施工L域尤其适合。

【工作原理】

砂石骨料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制砂机、细砂回收机、振动筛、皮带输送机、集中电控等设备组成,为满足客户不同的加工需要,可配备反击式破碎机、洗砂设备、除尘设备等。

 大块石料经料仓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进颚式破碎机进行初破,初破后的石料由皮带输送机送到圆锥式破碎机进行二破;二破后的石料由皮带输送机送至振动筛进行筛分,筛分出几种不同规格的石子,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由成品皮带输送机送进制砂机细碎或整形,随后进入细砂回收机洗选清洗、再经振动筛筛分出不同规格的骨料,送往成品料堆;不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由胶带输送机返料送到圆锥式破碎机进行再次破碎,形成闭路多次循环。

细砂回收机车间图

细砂回收机简介:

传统的制砂生产线到此为止,但是新型环保制砂生产线还有*后*道程序,那就是洗砂机排出的泥浆水进入LZ细砂回收机,经过该机的脱水、分J、清洗三种功能,回收0.16mm的以下的细砂,既保护了水资源环境,又增加了客户的收益。为了长久使用,选择细砂回收机时应该仔细注意观察,看他们的产品结构和选材。同时这类产品也是易消耗品,购买时应当问清售后等问题。

      隆中重工LZ系列细砂回收机具有设计合理,使用方便的特点,其细砂回收机主要有以下结构部件:电机、真空高压泵、泥砂分离器、TS脱水筛、清洗槽、返料箱。公司选材*,细砂设备齐全、功能强大,售后服务优异,故旗下的细砂回收设备很受大家的欢迎,其中**的有三款产品,分别是LZ*七代细砂回收机、*六代细砂回收机和洗砂回收*体机。其选材*,选自国外进口部件,产品技术及理念**,设计源自国外欧美等发达国家。售后服务优良,产品经常出口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