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细砂回收装置符合“多回收少流失”新工艺的要求

日期:2016-09-22 13:52:17  人气:0

物料洗选是典型的高能耗作业工艺,也是工业L域中节能减排的重点。在制砂过程中,能源消耗*大,尤其是细砂流失量,不J效率低,老式洗砂机洗选消耗效率要比细砂回收机装置高的多,占整个矿物洗选作业的89%-93%。细砂回收装置消耗的效率只有1%的效率,而且与洗砂机相比,细砂回收装置能耗低,生产效率高,结构简单,维修更方便。*重要的是随着洗选回收技术的不断提高,更多全自动细砂回收装置的研发,已经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要求,逐步取代洗砂机。用细砂回收机取代磨机,实现“多回收少流失”已经成为选矿等许多行业实现节能减排的*个重要途径。

细砂回收装置作用

细砂.jpg

  细砂回收装置 广泛用于泥浆净化、水电站砂石骨料系统、人工制砂生产线等*系列细颗粒物料的回收作业。通过改善设备达到在各个砂石环节作业中节省原料铺张浪费的问题,提高了回收率,加强了设备运转的稳定性和起到了环保节能的作用。而且,无论在节约成本方面还是环保利用方面,细砂回收装置的使用都对制砂厂家的生产大有裨益。

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多种类型的细砂回收装置,根据客户的要求程度有细砂回收机、洗砂回收*体机、脱水型细砂回收机,根据不同的工作原理分为多种洗选设置等等,这些设备的应用*大地简化了洗砂机流程,具有十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家专业从事细砂回收装置等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的大型企业,公司能够满足广大用户的各种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种类型的*洗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