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湖北孝感新型细砂回收机现场发货图

日期:2017-05-18 15:54:30  人气:180

新型细沙回收机

隆中重工新型细砂回收机图

产品概述

新型细砂回收机(洗砂回收*体机)集水洗砂、细砂脱水回收为*体,因此也叫洗砂回收连体机、细砂回收脱水*体机、泥砂水洗分离设备。该机巧妙的将细砂回收机与洗砂机进行对接,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小,投资成本比两台设备的价格低。

功能介绍

新型细砂回收机主要分为洗砂部位和细砂回收部位;洗砂部位和*般的轮式洗砂机功能相同,用于水洗砂、脱水、脱泥;而回收部位可根据客户的需求组合,需要细砂回收的话可以连接*般的细砂回收系统,需要细砂脱水回收的话可以连接脱水型细砂回收机,需要不同的出砂效果的话也可以配置多层脱水筛。

特点优势

1、结合洗砂机和细砂回收机的特点优势,兼具水洗砂、细砂脱水回收功能,比传统洗砂机清洗物料更干净,沙子品质和价格好。

2、*体机工作效率更高,能耗低,*大优势是节能环保。

3、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小,安装简单,投资成本比两台设备的价格低。

4、使用寿命长,维修成本低。

5、可根据不同需求量身打造特殊机型。

此款产品由于w美结合了细砂回收机和洗砂机,故而功能更强大!

以下是湖北孝感新型细砂回收机发货现场:戳图感受下☟☟☟☟☟☟☟☟☟

湖北孝感细沙回收机现场
湖北细砂回收机现场图1
湖北孝感现场细沙回收机2
湖北细砂回收机现场图2
湖北孝感现场细沙回收机3
湖北细砂回收机现场图3
 

ok,看完以上发货图,亲们有没有心动啊,此款新型细砂回收机*对是隆中重工热门产品,如有需要*要来我们隆中重工啊,要不然你们会后悔的!400-658-0379欢迎咨询哦!

吐血整理:☞☞☞☞☞☞☞细砂回收机哪里买?快点我,快点我

                                                       水洗砂生产线现场 细砂回收机现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