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海南LZ18-65脱水型细砂回收装置视频

日期:2017-04-21 15:59:24  人气:118

海南海口LZ18-65脱水型细砂回收装置(细沙回收机)工作视频

产品介绍

近年随着国家环保意识的提升,砂石行业对细砂回收机的需求量逐步增大,隆中重工作为国内*大细砂回收机生产基地,为了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在细砂回收机的基础上进行了新的改良,研发了拥有更强脱水功能的*六代细砂回收机(脱水型细砂回收装置)。

脱水型细砂回收机是隆中重工根据多年制造细砂回收机的**经验研发的集物料回收和脱水于*体的脱水筛分设备,也是隆中重工的*新**产品。

该设备在原有脱水筛的基础上增加了物料回收的功能,做到了*机多用的效果。该设备*般直接安装于洗砂机后部,设备上的脱水筛对洗砂机的成品物料进行再*步脱水,设备上的回收系统则对细纱机排出的废料进行再回收,充分解决了洗砂机的弊端(如:成品含水量大、含泥量大、粉尘多、杂质难以清除等),大大提高了成品的品质。

此产品我告诉已申请**,仿版*究。

隆中重工脱水型细沙回收机***各地,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会适时地的拍摄*些设备使用现场图片、视频,以让广大客户直观的了解隆中设备的性能、使用效果等各方面情况,以下是隆中根据海南海口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的LZ18-65脱水型细砂回收机工作视频。

如果有客户需要咨询脱水型细沙回收装置,欢迎拨打隆中重工热线400-658-0379!

良心推*隆中细沙回收机*新视频出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