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隆中细沙回收机*新视频出炉了

日期:2017-04-07 08:45:31  人气:0

隆中*新细沙回收机视频

细沙回收机是隆中重工针对浆状物料脱水、脱介、脱泥开发的设备,该机*大特点是可以很好的解决制砂行业的细沙流失问题,是隆中重工的**产品。

产品介绍

从国内外大中型石料厂、洗沙场、人工制砂生产线来看,90%以上是应用湿法生产线,*般采用料仓→喂料机→破碎机(*J或者二J、三J破碎设备)→洗选设备(螺旋洗砂机或者叶轮洗砂机)→筛分设备→成品料。湿法生产线顾名思义就是采用水洗骨料,也就避免不了从洗砂机中流失*部分成品砂,尤其是0.16-0.2mm以下的细砂流失*为严重,流失率高达20%以上,这样造成的后果有以下几个方面:

1、0.2mm以下细砂流失,影响了砂子的J配,造成J配不合理,细度模数不合理,大大降低了机制砂的产品质量;

2、过多的细砂和污泥的进入沉淀池,造成沉淀池淤积,不J污染环境,而且频繁清理沉淀池的费用也很高昂;

3、大量细砂流失,大大降低了客户的收益。

产品优势

1、脱水筛高度可任意调节更加实用化,

2、箱体反水补水功能采用浮球液位阀,更加自动化

3、满足用户的多功能需求,追求个性化生产方式

性能特点

1.整个过程全自动化、无需人工、可节省大量污水处理过程中的人工费用。

2.有效控制人工制砂过程中细沙流失率,提高成品砂的细度模数。

3.脱水筛、筛板与喷头系本厂联合几家分子研究单位反复试验,研制出的合成塑料,使其磨损寿命比钢板大5-6倍,且不易堵孔。

4.*大可回收排放总量中80%-90%的细颗粒物,具有其他设备无法比拟的技术和经济优势。

根据用户需要、设计、改装、应用到更多L域如:商品混凝土公司、码头吸砂等行业。

看完以上视频及简介如果客户需要就请快快拨打我们的热线!400-658-0379,隆中*为您竭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