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提升细砂回收装置运行效率的方法

日期:2016-11-25 16:05:12  人气:0

细砂回收装置在制砂生产线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那么在运用细砂回收装置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需要查看什么呢?这些我们都*须要知道的,只要把细砂回收装置的准备工作做好,细砂回收装置在今后的工作中才能发挥更大的效率。

细砂回收装置

细砂回收机运转之前,先查看出水的地方、排放碎渣的地方是不是有物料堵着,假如有的话咱们应当提早处置*下,避免设备工作时出现状况。同时,还要留意处置内部杂料。之后,仔细查看所有紧固件是不是**紧固,螺母是不是旋紧,特别是新的细砂回收装置仔细查看润滑油是不是达到要求,若没有到达规范,应及时增加润滑油。查看细砂回收装置的皮带是不是破损,若发现细砂回收装置皮带破损时应替换,皮带上有油污时,用抹布将其擦干净即可。查看防护设备是不是完好,假如发现有不安全现象时应及时排除。

细砂回收装置

运行设备之前要确保没有任何不对的地方,细砂回收装置内部和外部都正常,确保这些以后才能发动细砂回收装置。起动细砂回收装置后若发现有不正常现象,应立即中止细砂回收装置。待查明故障缘由和排除故障以后,才可再次起动。细砂回收装置允许在无载荷情况下起动。

待到细砂回收装置运转正常后,依照需求向细砂回收装置内增加原料。特别是在停机后,咱们*要留意,不该当在物料没处置完时,中止细砂回收装置设备,也不要在中止后往细砂回收装置里面填充物料,这是大忌。在细砂回收装置的运用过程中更要留意*些细节问题,比方细砂回收装置的选址,地势及周边的条件,尽量避开*些不好的因素。不要让细砂回收装置恣意接受雨淋暴晒。做好的细砂回收装置的防护工作会大大提高机器的工作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