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细砂回收装置——客户所需的就是我们要做的

日期:2016-09-01 14:35:25  人气:0

 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加强节能消耗,支持节能低碳产业和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发展,确保国家能源安全的具体要求,为能源企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目前矿山行业有很多尾矿浪费,这样即浪费资源又污染环境。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隆中重工研发团队,研发出了**台民用LZ细砂回收装置。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装置 您的*佳选择!

未标题-2.jpg
  

LZ系列细砂回收装置由电机、碴浆泵、泥砂分离器、直线振动筛、清洗槽、返料箱等组成。该装置主要是将泵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泥砂分离器,离心分J浓缩的细砂经沉砂嘴提供给振动筛,经振动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直线振动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5%。调节细度模数可以通过改变泵转速、改变砂浆浓度、调节溢流水量、更换出砂浆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J三种功能。回收率高达95%。能有效降低细颗粒物料的流失量,解决成品中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问题,具有其它设备**的技术和经济优势。